將您的電視變成平板電腦
主頁   |   產品   |   應用   |   軟件   |   示範   |   銷售   |   新聞   |   最新消息                    | Eng
 


產品介紹


以往一般會議室都會安裝投影機作會議演說用途,然而,投影機的使用需要關掉燈光,長時間的設置及不同線材等等。

如今,人們會在會議室安裝電視。雖然用電視作會議演說無需關燈並不需太多線材。 然而,它仍然需要一定的時間設置,亦因為VGA線只提供視頻,如要求電視上播放聲音,仍是需要從PC至牆上接駁線材。

DigiTouch 因而提供一個整合解決方案。它具有不同的多種功能,但價錢就遠低於一台ALL IN ONE PC!

DigiTouch 所帶來的效益:

演講:
 - 支持HDMI,支援視頻和音頻
 - 支持多點觸摸功能
 - 支持繪製和Highlight
 - 達至互動演講

會議
 - 通過滑鼠和鍵盤或空中鼠標即時製作會議紀錄
 - 通過雲端應用即時分享會議紀錄

電子白板
 - 支持書寫和繪圖 (筆或手指)
 - 支持多點觸摸
 - 支持繪圖工具


產品概念:

與現有的演講方式(使用投影機和電視)的比較:



應用

互動演講:

試想像一下,如果您在利用PPT演講途中,並不需要貼近您的電腦,相反你可以站在觀眾最留意的電視旁和觸摸電視來控制每一頁的滾動,就像一個大平板一樣! 這種互動式的控制,使你令吸引所有觀眾的注意力,也使他們能更自如地跟您有眼神接觸,使您的演講更具影響力!

另一方面,多點觸摸功能,可以讓你的PPT圖像放大或縮小,使您的演示更加清晰和互動。 這個功能不僅是為演講,亦可以支持其他的應用程序和瀏覽器的網頁瀏覽。

 



電子白板:


透過DigiTouch,你可以利用你的手指在會議室上的電視寫和畫。 你的電視機可以成為一個提供無限紙張的電子白板。

雲端會議功能:


隨著雲端的文件系統,您的筆記都可以保存和即時透過雲端佝服器分享予同事或同學。

視頻會議:

配以額外的視象鏡頭於DigiTouch Computer或DigiTouch Stick,你能於會議室設置視頻會議使多個團隊都連接到世界各地的伙伴。  
 
 

Copyright (c) 2012 Sengital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